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与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华人科学家黄厚斌先生和他的声乐艺术情怀”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4-29 浏览:2287字体大小:

“华人科学家黄厚斌先生和他的声乐艺术情怀”

   本网讯(记者 王乙)428日下午3时,永州市侨联与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携手举办了“科学家黄厚斌先生和他的声乐艺术情怀”讲座。本次讲座由音舞学院邹宁波院长主持,黄厚斌先生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永州市侨联罗映红主席,音舞学院将娟全院长,刘华剑辅导员,刑磊老师等两百名师生代表。

黄厚斌先生围绕 “ 音乐与科学的关系,对唱歌表演的体会,和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等方面降暑自己对科学音乐的见解和情怀,并且为大家深情演唱了《草原夜色美》 ,与音舞学院学生共同合唱《共和国之恋》与侨联罗映红主席合奏《为了谁》等声乐曲目。

活动最后由音舞学院蒋娟全院长为本次讲座致词,用三个简短的故事为黄厚斌老先生本次讲座锦上添花。

本次讲座黄厚斌先生充分诠释了走向成功的道路既困难重重又充满惊喜。告诫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在场的所有同学都不约而同的起立为这位70岁高龄的科学家鼓掌致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