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分团校培训顺利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4-15 浏览:17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王乙)2016年4月14日下午一点,在毓秀楼302教室开展了2016年度的第一次分团校培训。此次培训由各班级,各部门推选成员参加。培训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团学干部’。

本次培训,由音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华剑老师主讲。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后,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校的团课课程,强调了相关的学习要求并宣布2016年分团校培训正式开始。

刘华剑老师围绕:政治性,代表性,平等性,流动性,志愿性,等方面为分团校培训学员进行第一次团课。老师给我们讲授的关于学生干部的工作理念~价值体系和强健体魄的内容。 老师讲课很受大家的欢迎,他的课堂上,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刘华剑老师还说:一名学生干部,想要得到其他同学的期许与信任,首先必须有较高的素养和人格魅力。要明确干部的职责和培养干部的意识,团委学生会都是一个庞大的机构团体,一切工作的运转不是一个人所能肩负的,需要每一个人去承担,所以合理分工,团队精神极其重要。团员是我们青年中的先进集体。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能甘于落后,要努力进步。应通过努力学习,在创新中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还提出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要从:一个原则,两个重点,四个方面方面全面发展。

   此次分团校培训告诫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把握现在,勤奋学习、努力锻炼自己。无论是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要向团组织靠拢,为我院争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