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爱护家园,人人有责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4-14 浏览:9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刘唱)地球是我家,保护靠大家!2016年4月13日下午四点钟,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团举办的义务美化朝阳公园活动成功展开了!

下午四点钟整,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团的成员和志愿者们学校的大门口,分配清扫工具,整齐的向朝阳公园前进!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扫地的,有捡垃圾的,行动十分积极。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一点灰尘。虽然这次义务活动十分劳累,但志愿者们却乐此不疲,有条不紊、认真仔细的打扫着环境,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如今地球的空气和环境越来越恶化,保护环境更是变得尤其重要。虽然此次活动规模不是很大,但主要传递的是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保护环境的思想,只要人人都环保、爱护环境,这个世界将是绿色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展开,旨在将环保意识普及到全校以及全社会,号召大家支持环保、参与环保,身体力行,绿色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保护地球环境,建设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