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实习
我院开展2012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1-05 浏览:230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潘莹)1月4日下午两点半,我院12、13、14级全体同学于大音乐厅召开12级实习总结大会,我院院长邹林波教授、副院长徐大成老师以及各个年级辅导员和带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宗旨在于总结12级实习经验,增强他们的领悟,提升他们的意识,彼此借鉴方法,吸取教训,起到引领作用,成为下一批即将迈入社会的青年学子的优秀典范。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校歌,整场实习总结会便由此拉开序幕,徐大成副院长作实习总结发语音,之后由12级实习生代表发言,谈他们对此次实习的感受,大家争先恐后分享自己的故事,在此次历练中,所有人都感触颇深,有委屈、有心酸、有快乐、有喜悦,的确,他们不甘平庸,他们顽强拼搏,意气风发,让奋斗的飓风席卷青春。
    最后邹林波院长发言祝贺大家取得优良成绩,再接再厉的同时也要对优秀者进行嘉奖公布优秀实习人员名单,伴随着这样浓烈的青春气息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