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实习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检查12级学生教育实践实习工作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2-12 浏览:231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11月——12月上旬,12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学生实习进入中期阶段,学院邹林波院长、学院党总支廖宁杰书记、分管实习的徐大成副院长、蒋娟全副院长等院领导率各系部、实习负责教师分批赴东安江华双牌道县等地;永州市第三中学永州市第九中学、永州市第一小学等学校,考察了我院外实训基地,对12(大四)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看望并慰问实习生。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先向实习基地负责同志和老师表示诚挚谢意,向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表达亲切慰问,并与实习基地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探讨教学实习改革,希望他们针对实习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各实习基地负责同志也都向院领导等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出来的扎实的专业功底、过硬专业技能,以及踏实、认真、谦虚、谨慎的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期间,院领导对实习单位的学生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到一线岗位、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询问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在和实习生的座谈会上,院领导们勉励同学要学习带教老师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精神,珍惜实习中的各种学习机会,返校后要认真总结,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同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实习生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素养和形象,以实际行动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