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二次“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1-10 浏览:5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2015115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讨论会。会议由院长邹林波教授主持,书记廖宁杰、副院长蒋娟全、徐大成及学院课程组组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邹林波院长对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构思和讨论稿进行了阐述、分析和解读。从学院发展规划的总体定位、总体目标、办学理念、办学方向,服务社会等提出了发展建设规划的总体思路和专业改革规划和具体实施举措等。会上,廖宁杰书记也就我院的“优势”定位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其它与会人员根据所分管工作和所从事的专业和课程教学,结合我院实际和学科专业特色,就“十三五”期间我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办学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别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邹林波院长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我院专业发展建设规划,是我校实现建成质量优良、特色鲜明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也是音乐与舞蹈学院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改革措施下,提升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打造较高水平且具有湘南地域特色的二级音乐舞蹈学院的重要时期。规划制定要从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招生情况、就业市场前景、地域特点、服务地方等方面考虑。把握国家、湖南省和我校发展政策,认真调研人才就业市场,结合学院实际条件,在充分论证和研讨的基础上来进行制定。

最后,邹林波院长要求各系和各课程组,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讨论意见及时传达到每位老师,并把会议内容挂放在我院工作网上(QQ网)。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