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1-05 浏览:32字体大小:

    本讯 (通讯员 方新佩)11月3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总支廖宁杰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党总支廖宁杰书记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音乐与舞蹈学院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十三五”发展的重要部署,制定音乐与舞蹈学院“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我院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十三五”发展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音乐与舞蹈学院邹院长林波教授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精心编制我院“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营造担当负责、务实创新、团结干事、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教学抓科研、改、重师德、防风险对各方面工作查漏补缺,特别要按照学校要求,抓好近期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工作要求落实,同时加强调查研究,确保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十三五”良好开局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