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分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音乐与舞蹈学院“四进社区”活动——中秋送温暖,服务献爱心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9-25 浏览:42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四进社区”活动——中秋送温暖,服务献爱心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服务精神,扎实 推 进 音乐与舞蹈学院 青 年 志 愿 者奉 献 、友 爱 、互 助 、进 步 的志 愿 者 精 神 919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特开展了此次“四进社区——中秋送温暖,服务献爱心活动。

正值中秋佳节,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志愿者一同走进柳子庙,为社区群众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活动中,大家积极配合,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家里的基本情况。通过了解,社区的大部分家庭,经济条件都不是很充裕,有不少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居住环境等也不是很好。面对这一情况,我们大力宣传,将国家政府的有关扶贫政策宣传到各家各户,老人们也都表示理解与期待。在一些老人生活不能自理的家里,大家都帮忙里里外外的收拾打理,老人们非常感动。最后志愿者们还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声有色的表演令老人们兴奋异常,得到了大家很高的赞赏。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群众们感受到了我系志愿者们的无限热情,特别是一些贫困家庭。其次,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亲身体会锻炼,培养了热心帮助别人、关心别人的好习惯,鼓励了他们走到基层多去体验群众的生活。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