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分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让音符穿透五四之魂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9-25 浏览:27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慕建华)201554日,在这五四青年节充满朝气的这一天。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协作指导举行的有关湖南科技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大赛于体育馆盛大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音乐与舞蹈学院书记廖宁杰,音乐系主任李伟,参赛者由湖南科技学院除音乐与舞蹈学院除外的11个院系组成,共同让音符飘荡在五四这一天的夜空。
     
舞台上,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着台下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各具特色的表演风格迎来台下观众的一阵阵喝彩。《人民警察之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12个不同的歌曲却演绎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友善、诚信”12个主题共同诠释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更让观众在视听享受下更能深刻体会其内涵。最终电信学院以第一名的成绩证明了自己。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不仅活跃了师生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各院不同的魅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