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关怀入宿舍 初秋送温情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9-15 浏览:44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付霄)913日晚八点半,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的带领下,我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学工部主任刘华剑,以及2015级各班班主任一起前往新生所在的宿舍楼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邹林波院长带领学院各级领导视察了我院所有的新生宿舍。来到新生宿舍之后,领导们首先视察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确保新生住的安心,住的舒服,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程。新生们来自四面八方,不论习俗还是生活习惯总存在偏差,但是在学院领导的关系和帮助下,同学们很快就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视察了环境之后,领导们开始和新生闲话家常,首先了解他们是否满意住宿环境,接着又询问了新生的个人情况,同学们也毫不羞涩地回应问题,面对领导们的关心,对于他们来说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到温暖。结束视察后,新生们纷纷热情地与领导们挥别,感谢领导的关心。领导们的视察,能让他们感受到新生活的美好,对未来会有更多憧憬与期盼。

    既然来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你们就是这个家的一份子,这里没有别人,只有家人。或许新生的你会害怕,但是这有可爱的同学,可亲的领导,他们会给你最大的帮助,帮助你适应新的生活,所以不论是家长还是新生自身,都无需担忧。放宽心思,相信学院,相信自己,未来的生活会很美好,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