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新学期 严要求 促教改 求发展”我院两次召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9-06 浏览:67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9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围绕学校暑假干部培训班“十三五”改革与发展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我院五年发展建设规划的讨论,召开了本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对学院的发展规划、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本期日常工作等做了详细讨论与部署。到会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学工办、办公室、实验室主任等。

96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又召开了本期开学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院长邹林波教授首先分别介绍了新引进的三位教师,之后从暑假工作小结以及新学期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全面工作,特别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重要的讲话,并进行了全面布置与安排。会上廖宁杰书记也对开学的思想政治工作,老师尽快收心进入工作状态等方面作了讲话,随后蒋娟全副院长、徐大成副院长也分别就其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全院教师全部与会,无一迟到,大部分都能够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精神饱满,听记认真。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