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奖励《盘王大歌》创作组人员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8-13 浏览:56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李瑛 牛泽宇 摄影 秦峰 周晓辉)5月7日下午,学校在音乐楼小演播厅召开大会对《盘王大歌》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纪委书记彭立威,副校长郑山明、吴小林、程智开,正校级督导袁先友,工会主席、副校级督导陈仲庚等在家校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师生颁奖。表彰会由副校长李常健主持。

曾宝成宣布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表彰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决定,重奖黄华丽、蒋娟全、廖宁杰三位指导老师及十四位参赛同学。曾宝成指出,这些在教学改革中大胆探索、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是对学校“德才兼备自强不息”校训的最好诠释,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校领导现场为获奖师生颁奖。黄华丽教授、张义斐同学分别代表获奖老师和学生发言。

陈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音乐与舞蹈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陈弘表示,这次大会既是总结表彰,更是庆功鼓劲,音乐与舞蹈学院为学校发展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陈弘指出,音乐与舞蹈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年轻学院,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能拿到全国第一,非常了不起。他们的成功有三点重要启示,一是印证了毛主席所讲的那句话,决定战争胜利的因素不是武器而是人,人还是需要有点精神的,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条件不算是最好的,能拿到一等奖是因为我们有一支吃得苦、有远大理想、有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有一批优秀的学生,更有一种自强不息,为理想奋斗不止的向上精神。二是只有在小舞台出色,才能在大舞台出彩。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同学们有扎实的基本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以及优秀的心理素质。证明了成功的大学教育,对学生的评价和培养,既要讲专长,又要讲通识。赢在专长,远在通识,同学们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这两点是胜利的保障。这些行动证明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天道酬勤,勤奋才能换来成功。三是越是地方的越是全国的,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我们一定要依托永州和湖湘历史文化资源来办出学校的优势,铸造别人无法取代的特色,这样我们才能不断提高办学实力。

陈弘希望,全校上下要以音乐与舞蹈学院为榜样,不断超越自我,追赶我们已有的先进,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和最大的正能量,积极深化教学改革,为把我校办成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各教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