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副教授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吴迪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7-25 浏览:505字体大小:

        吴迪: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本院声乐系,中国民主促进会员,民进永州市直文化支部副主委,永州市政协委员,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 2015年荣获国家教育部全国高校本科组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湖南省二等奖。2015年荣获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湖南科技学院一等奖。2005年6月湖南省永州市第四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得金奖、专业组第一名。2011年6月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获得团体一等奖。2005—2014连续多次参加市春节联欢晚会。近年来,次担任省、市歌咏比赛的评委。所指导学生,曾在省、市声乐比赛项目中获奖。如: 湖南省大学生五项全能比赛声乐项第一名 ;湖南省永州市校园歌手大赛第一名;湖南省永州市电视台“开心就唱”第二名等。在多年的声乐教学中,刻苦钻研,积累经验,利用现代化声乐科研设备,在声乐教学中形成了独特、创新、客观有效的声乐教学模式。

上一篇:杨艳
下一篇:莫大尼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