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教授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廖宁杰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7-23 浏览:1184字体大小:

     廖宁杰,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硕士。负责学院全面工作。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湖南师大音乐学院,硕士毕业福建师大音乐学院,2003年在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班进修一年;多年来在国家级专业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数篇,主持省社科基金课题1项,省教育厅教改课题2项,院级教改课题2项;在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过一等奖、二等奖的成绩,并获得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和校级“优秀教学奖”在参加市青年歌手大赛中,曾获专业组二等奖。现主要从事声乐教学和民族音乐研究。

上一篇:黄华丽
下一篇:李伟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