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长江钢琴”湖南省区的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7-11 浏览:4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绮)627“长江钢琴”第三届全国钢琴比赛湖南区的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演播厅激情上演,选手们各个技能娴熟、沉着冷静,赛场上都能够将钢琴艺术作品演艺得极度完美、淋漓尽致。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长江钢琴”全国钢琴比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和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承办,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专业性强;公平公正,在全国颇有影响,因此业界有“小金钟” 之称。 此次由湖南师大音乐学院的朱咏北院长9知名钢琴教担任了比赛的评委。共有来自湖南省各高校的100学生(含本科生及研究生)及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湖南赛区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次是第三次参赛。院长邹林波教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积极准备、认真筛选,甄选出6名学生前往长沙参加比。我院学生均表现优异,钢琴演奏功底深厚、技巧娴熟、音乐表现力强,获得在场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我院所选的所有同学全部获奖,分别获得了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也是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通过认真的教学和参加比赛,让学生能在实战中获得经验,能够让学生得到更好地锻炼,同时以比赛促进教学,学生技能和心理素质都能更快的成长起来。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培养效果”。院长邹林波教授骄傲地说。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