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硕果不断” 热烈庆祝我院舞蹈学专业在“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中顺利通过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6-18 浏览:3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湖南省教育厅于615日下发关于湖南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合格专业名单”的通知,我院舞蹈学专业名列其中,看到通知,我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兴奋、激动、欣喜若狂!因为这意味着我院在此次评估中顺利通过。我们辛苦的劳动终于有了收获。

我院于3月底接到湖南省教育厅有关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的通知,要在4月份中旬上交评估材料,这是一个喜讯,但同时也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压力。邹林波院长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及时成立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工作;分配任务;分工明确;协同作战,各项工作都得以顺利开展。负责的每一位领导和老师都非常刻苦、认真。因为平时的工作时间要教学,他们只有利用节假日、周末、每一天的晚上加班整理修改所需材料,当然,与他们一同加班的还有我们敬爱的邹林波院长、廖宁杰书记、蒋娟全副院长等领导。经过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同学的不懈努力,终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上交了材料并顺利通过。

       对于本次评估顺利通过,院长邹林波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学士学位授予评估顺利通过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新的成绩,赢得学院的持续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舞蹈学、音乐学专业方向的优秀艺术人才!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