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让梦想从此起飞” 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晚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6-14 浏览:29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慕建华 付霄)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我院音乐系2015届毕业生毕业晚会于527日晚在大演厅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宋宏福,纪委书记彭力威,副校长李常健,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音乐与舞蹈学院书记廖宁杰等重要领导。

本场晚会在气势滂沱的管乐合奏《匈牙利舞曲》中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了我院自办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展示了我院的获奖成果。而这一张张获奖证书不正是我院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
   
张义斐同学带来的原声态陕西民歌《打酸枣》,用声音去传递灵魂,他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向母校交上了他四年的答卷,让人为之震慑与惊喜。由邹林波院长指导学生—李鹏宇演唱的《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在场的老师无不受到感动,同时也是老师们的希望。由毕业生们带来的音乐情景剧《光阴的故事》,讲述了在大学校园内发生的爱情故事,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备受感动。一首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将晚会的情感又推向高潮,许多同学们已经止不住在眼睛里打转的泪水,分别的无奈化成泪水痛痛快快的哭了出来。晚会在一首《阳光路上》圆满结束。

    这是一场以歌声和舞蹈为纸张的答卷,用他们自己的声音与汗水去描摹最真挚的答案!大鹏驻足,焉能腾龙!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奋斗吧!今天,你为有湘科院而自豪,明天,湘科院因为有你而骄傲。同学们!带着湘科院老师们的希望与寄托,去创造属于你的一片天!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