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社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社联
用行动描绘的蓝图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3-25 浏览:23字体大小:
用行动描绘的蓝图

    本网讯(记者 慕建华 付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幅蓝图,它汇聚着希望与感恩。2015324日下午两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委服务团的学生干部整装待发,在刘华剑老师的带领下,拥抱着细雨向杨梓塘小学进发,一场珍贵的“义教之旅”开始啦!

  走进杨梓塘小学,随之而来的是清脆稚嫩的声音,让这些小老师都尤为兴奋。终于等到上课了,他们分别走进各自的教室,做老师的挑战让大家忐忑不安,但当看到一张张好奇的小脸时,心中的芥蒂彻底丢下了。于是一场绘声绘色的别样‘演出’开始了。

  当离开时,看着那些抱着小老师腿,依依不舍的小朋友让我突然觉得这就是感恩也是学生干部的小小愿望的实现,这就是希望。一切来的很平静,但不平凡。                                              

  本次义教圆满成功,让我意识到只有行动才可以去感知,才有资格去决定自己的道路。让实践去连接蓝图中的每一道关卡!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