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实习
院长邹林波教授一行赴深圳考察实习基地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3-18 浏览:2311字体大小:
 院长邹林波教授一行赴深圳考察实习基地

        (本网讯)为给我院学生争取更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就业水平,近日,我院院长邹林波、副院长徐大成等一行赴深圳市西乡乐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建立实习基地等合作事宜进行全方面的合作考察,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成果。

 西乡乐谷位于深圳西部经济文化中心区,是西乡街道顺应社会转型发展、实现“双轮”驱动而大力打造的文化产业项目,旨在为辖区民众提供一个音乐艺术学习、休闲娱乐的高雅音乐文化场所,为音乐爱好者提供音乐创作、交流演出的专业平台。该中心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拥有能容纳1000多位观众的大型演出剧场、200个席位的音乐厅等功能房,并设有原创音乐创作室、音乐信息中心和音乐产业研发中心等文化产业开发平台。并能涵盖钢琴、管弦乐、民乐、声乐、打击乐、舞蹈、音乐创作、交流演出、音乐沙龙等不同种类的艺术实践平台。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