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全省第二届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技能比赛中我院学子获佳绩
来自:站点 时间:2014-12-24 浏览:24字体大小:
               全省第二届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技能比赛中我院学子获佳绩

(本网讯)由湖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院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技能比赛于1221日在长沙落下帷幕。我院派出的9名学子不负众望,在本次比赛中全部获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全省共有21所本科院校报名参加首届湖南省普通高等院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180多人。我院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一等奖4项(其中张梦雨获得西洋乐器组长笛演奏一等奖、黄盈获得钢琴组一等奖、刘佳成获得民族乐器组竹笛演奏一等奖、徐继乐获得流行音乐演唱一等奖);二等奖3项(分别为李攀获得美声唱法二等奖、刘旭东获得古典舞组表演二等奖,刘强获得现代舞表演二等奖);三等奖2项(刘翠娟获得民族唱法三等奖、陈海军获得民族舞蹈表演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李伟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