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实习
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跳盘王》荣登CCTV《舞蹈世界》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6-10 浏览:2345字体大小:

 

 

 

 

115,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队编排的《跳盘王》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栏目“舞蹈全民星”节目的录制,并荣获了本期参加录制节目的第一名,被《舞蹈世界》栏目授予“舞蹈全民星特别荣誉奖”。

《跳盘王》是由我院客座教授、著名舞蹈家潘志涛担任艺术总监,由著名瑶族舞蹈家赵湘以及我国著名青年舞蹈编导丁伟和钟宁共同编创,由我校音乐系舞蹈专业学生演绎的具有浓郁永州本土气息的瑶族舞蹈节目,本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栏目的录制的同时,经过现场专家与观众的共同投票评选,《跳盘王》荣获本期参赛舞蹈节目的第一名,被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栏目授予了“舞蹈全民星特别荣誉奖”。参加本年度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全民星”录制的节目,是从全国400多个参赛舞蹈节目中筛选出来的35个节目,并从35个节目中评选出七个“舞蹈全民星特别荣誉奖”。所录制节目将由中央台近期播放,敬请期待。

此次由我院舞蹈学专业2011级、201232名学生演绎的《跳盘王》,得到了系主任黄华丽和党总支书记邹林波的高度重视,在其精心组织与策划下,由全系舞蹈老师们共同努力而完成。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聘请全国著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与指导,提升舞蹈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学生提供参与艺术实践的机会,打造系部专业品牌;同时,这也是音乐系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的具体措施。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