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社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社联
与爱同行,共享六一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30 浏览:18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张慧)530日上午,由湖南科技学院与永州市星旺康复中心联合举办,音乐系承办的“2014星旺康复中心六一文艺汇演”于我系小演播厅成功举行。兴旺康复中心校长欧阳晓平出席本次汇演并发表讲话,湖南科技学院唐君老师与各系部选出的200名志愿者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 次汇演在我系志愿者带来的舞蹈《哈米》中正式开始。随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精彩演绎了《左手右手》《健康歌》《彩虹的约定》等舞蹈。孩子们在一首首经典的 儿歌中展现着他们的纯真。虽然他们的身体是残障的,但他们的心灵是完整的;虽然他们的智力是不全的,但他们的天空是纯净的。舞蹈排练其中的辛苦只有他们的 父母才能体会,其中的艰难只有他们的老师才能明白。汇演结束后,由各系志愿者们带领着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到琴房、操场、美术楼去享受了音乐、运动、图画带给 他们的欢乐。

    也许这群孩子们很特殊,但他们并不平凡,他们同样是祖国灿烂的花朵,他们的可爱与纯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希望这些孩子能得到我们更多的关爱,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注。愿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的成长!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