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俄罗斯歌唱家叶莲娜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办(图)
来自:站点 时间:2013-05-25 浏览:19字体大小:

               俄罗斯歌唱家叶莲娜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网讯)524日晚,著名俄罗斯女中音歌唱家叶莲娜教授音乐会应邀在我系大演播厅成功举办。副校长吴启华教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美妙的歌声与溜光异彩的舞台交相辉映,带给了观众全新的艺术享受。叶莲娜教授及其学生顾汉林共演唱了《纺车旁的玛格丽特》、《我住长江头》、《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孤独》、《沙皇的未婚妻》、《热情》等十多首不同风格的作品。体裁包括了不同时代的中国艺术歌曲、欧洲艺术歌曲、歌剧咏叹调等。她的演唱热情奔放,音色优美、音域宽广、声音控制轻松自如,处理细致,充分展示了她对不同风格、体裁、声乐作品高超的作品驾驭能力和艺术表现力,显示了其扎实的基本功和演唱技巧表现出极好的音乐修养和艺术处理。整台音乐会作品对比鲜明、风格独特,极富艺术感染力,给观众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